政务公开

哈经开区亮相第110届糖酒会

来源: 平房区企投局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20日上午,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春季糖酒展在成都西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哈经开区今年第一次组织区内企业参展,区内名优绿色食品踊跃报名,共有12家企业参展。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展会是哈经开区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是招商引资、合作洽谈的重要阵地。平房区高度重视布展工作,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今年的整体设计和装修风格主要是以哈尔滨今年火爆出圈的网红雪人、摩天轮为特色代表,以“尔滨欢迎您 哈经开欢迎您”为主题设置特装展厅。交易会首日,我区展厅品尝区人气最旺,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品尝,感受北国风味,体验“尔滨”食品的魅力。

“一手店”展位前人头攒动,红肠、猪头肉、太子鸡等产品让现场客商驻足尝试,工作人员为客商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原材料供应、生产工艺、运输销售各个环节,让客商们吃得安心、合作放心。

对青烤鹅、哈南食品、北大荒、裕昌、秋林格瓦斯等本土企业带来的北方特色产品为当地观众贡献了来自北国的风味盛宴,特别是对青烤鹅品尝区前,众多客商一边聆听其独特的制作工艺,一边品尝宫廷秘方制作的烤鹅,其丰厚细腻的肉质,鲜美的味道大受称赞。万家宝展位前,南方游客品尝来自北国的鲜奶和冰激凌,新鲜的浓厚的牛奶味道让游客们赞不绝口。

平房区将充分利用春季糖酒会这一重要平台,与参会企业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方面合作,为优秀企业搭建展现价值的更大舞台,为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增添动力。

关闭窗口